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合肥凯迪密封件制造有限公司

凯迪垫片类产品有:增强石墨垫片、增强无石棉垫片、增强非石棉垫片、增强石棉垫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洋
  • 电话:0551-6382591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汽车摩托车汽缸垫片
汽车摩托车汽缸垫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9-21 09:52
 
详细信息

 密封板材主要有150#耐油板,250#耐油板材,400#耐油板材及各类耐酸,耐碱,耐寒,耐高温行业专用密封板材系列。板材性能,颜色参数,产品规格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配方生产.我厂另行加工生产各种石棉密封垫片,金属密封垫片,各种橡胶件,油封,

发动机大修包等密封产品!

我厂专业生产耐油石棉橡胶板,具体生产NY150号NY250号NY300号NY400号NY510号耐油石棉板,XB150号XB200号XB350号XB450号普通石棉板,加钢丝耐油石棉板,无石棉板,抄取板,无石棉乳胶板等密封材料。

耐油石棉橡胶板主要使用与汽车,摩托车,发电机组,管道连接处,汽油机,空压机,电力,冶金,石油,化工等机械设备中,可根据不同工况条件而选择不同型号。生产各种石棉橡胶板,耐油石棉橡胶板,XB普通石棉橡胶板,加钢丝石棉橡胶板,无石棉乳胶板。

耐油NY150号耐油石棉橡胶板:是以优质石棉、耐油合成橡胶为原料,压制、硫化而成。

适用于炼油设备和蒸馏管道法兰连接处,汽车柴油机及输油管道接合处的密封衬垫材料。

温度:150度-200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压力:1.5MPa

耐油NY250号耐油石棉橡胶板:是以优质石棉、耐油合成橡胶为原料,压制、硫化而成。

适用于炼油设备和蒸馏管道法兰连接处,汽车柴油机及输油管道接合处的密封衬垫材料。

温度:200度-300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压力:2.5MPa

耐油NY300号耐油石棉橡胶板:是以优质石棉、耐油合成橡胶为原料,压制、硫化而成。

适用于燃油、石油基润滑油介质,航空发动机及冷气系统结合处等部位的密封衬垫材料。     温度:300度-350度

耐油NY400号耐油石棉橡胶板:是以优质中长纤维石棉、耐油合成橡胶为原料,压制、硫化而成。

适用于油品、溶剂、碱类等介质中密封衬垫材料。

温度:400度-450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压力:4.0MPa

耐油NY510号耐油石棉橡胶板:是以优质纤维石棉、耐油合成橡胶为原料,压制、硫化而成。

适用于石油、动物植油、热油介质的设备和管道法兰连接处密封衬垫材料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